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5:13 来源:晋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和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集体研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人巡回旁听。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7位班子成员按照大讨论活动要求,就基层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4位同志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交流发言。

那志茂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引深大讨论活动,针对影响晋城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找准突破的方向、路径,提出针对性强、有用有效的举措,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