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劲 监督检查不歇脚

来源: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8-08 16:03

   
  “一定要严格登记、扫码、测温,不能有一点疏忽大意。”8月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马晋平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西上庄街道冯匠村、郜匠村,紧盯人员排查、卡口管理等关键环节,认真监督检查党员干部值守、群众出行安全、防护用品保障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马晋平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把思想上的弦绷得紧之又紧,把群众安危放在心里、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确保防控要求严格到位、防控机制严密到位、防控举措严实到位。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监督检查不歇脚,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实行周末无休轮值轮岗,深入一线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强化重点场所防疫措施,实时掌握防控工作动态,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切实扛起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