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6-02 14:47

   
    6月2日,区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曹继玉受邀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区纪委监委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作党史知识专题辅导。
   
    曹继玉以《百年党史纪事》为主题,用时间轴的形式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解码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内在原因,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准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精准理解和把握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提供了理论指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自觉传承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根脉本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