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

来源:城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17 18:55

1月17日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区监委主任马晋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各镇(街道)纪(工)委、机关内设室(部)、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亮出2022年工作答卷,其中12人会上现场述职,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和展望。

会议指出

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职尽责,政治监督精准有力,“三不腐”一体推进取得更大战果,基层监督治理效果显著,奋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市纪委监委要求,认真抓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城区落实落地。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标本兼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紧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顽瘴痼疾。要着眼“重点工作”深化基层监督治理,铁腕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