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30

    近日八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2个巡察组全部进驻全面展开巡察工作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部分被巡察党组织进驻动员会议。 
    经区委批准,从2020年10月16日2020年12月20日,区委派出2个巡察组对南村镇党委下辖的33个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延伸巡察、对1家副处级单位党组和班子成员、6家区直部门、5家国有企业以及77家非公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和下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查找政治偏差。 
    三个聚焦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有专门电话、意见箱和电子信箱等,巡察组受理电话和来访的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