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前、做表率,满腔热情投入创文工作

来源:高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43

为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9月17日,高平市纪委监委机关志愿服务队深入南城街街道康乐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入户走访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黄色马甲,手拿创文宣传手册、调查问卷等资料,深入社区,进院入户向社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听取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向他们详细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如何参与、支持文明创建工作,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共同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进院入户宣传走访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认识,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在市委的统一部署下干在前、做表率,满腔热情地投入创文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把创文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身作则,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创建活动的参与者,从做好点滴小事开始,在工作生活细微之处彰显文明,让文明在高平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