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全县供销社系统机动式巡察动员会召开

来源:陵川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10 08:41

    3月9日,按照省委对全省供销社系统进行上下联动巡视巡察的部署,经县委批准,县委巡察组进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机动式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上,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毕书平同志宣读县委机动式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县委机动式巡察组组长靳春方同志对全县供销社系统机动式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秦俊峰同志就做好本次机动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冯雪山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组要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和内涵要求,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的根本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作为重要内容。要紧扣“三个聚焦”,精准进行政治体检,落实联动要求,推动深入发现问题,扛起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巡察配合保障,坚持立行立改,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在双向互动中共同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促进我县供销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