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县委巡察组反馈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机动式巡察情况

来源:陵川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1-04 09:00

       11月3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机动式巡察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广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吉东剑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机动式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崇文镇党委、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抓好巡察整改是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极端严肃、极端紧迫的首要任务,认真对照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反思,采取坚决有力的举措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县委部署开展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机动式巡察的重大意义,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试题严肃作答,作为政治任务坚决完成,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立行立改,开好“两个专题会议”,定好“一方案三清单”,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善作善成,强化建章立制,注重成果运用,把整改成效从治标不断向治本深入,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要持续做实日常监督,深入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全力督导落实,对进展缓慢、整改不力的单位,及时通报批评,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应付整改的单位和人员严肃问责;县委巡察机构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改到位。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与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委员会成员单位、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