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会召开

来源:阳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5-10 11:30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安排,5月6日-5月8日,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会相继召开,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对县人民法院、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眼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怡康医药有限公司8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仲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小斌分别参加了县人民法院、县医疗集团和人民医院的反馈会并讲话。副县长王小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同志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组围绕“三个聚焦”,指出了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部署安排、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规党纪执行情况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县委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坚决改、主动改、彻底改、改到位,一条也不含糊、一件也不放过,切实以有力有效的整改成效体现对党忠诚。党组织负责人要把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扛起来,不能把整改责任简单推给某个班子成员了事,更不能不痛不痒走过场、搞虚假整改。班子成员要一手抓自身整改,一手抓分管领域整改。对反馈之后的各项工作要求,深入研究、狠抓落实,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对于巡察反馈的共性和普遍性问题,要以“钉钉子”精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坚决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被巡察党组织要按照“双公开”的要求,及时在党内公开、向社会公开整改情况和结果,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进一步倒逼推动整改落实。

反馈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巡察反馈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