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供销系统机动式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阳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06 11:35

35日,我县召开供销系统机动式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晋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德政主持会议。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这次巡察从20213月上旬开始至4月底,县委派出1个巡察组,对全县供销系统党组织进行机动式巡察。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机动巡察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责任,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通过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强力推动供销系统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共同营造供销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巡察组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三个深入查找”,结合我县供销系统实际特征,精准判断、靶向发力,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制约供销系统改革发展的主要矛盾、核心问题,紧盯“关键少数”,紧盯核心权力、要害部门和关键岗位,见微知著、深挖根源,找出供销系统党组织在政治立场、政治担当,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为推动全县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县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毕坤鹏)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